•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衡水爱心小分队深入枣强王常乡举办十九大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永建 2018-04-18 17:2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4月18日讯(通讯员 李永建)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4月14日,由衡水爱心小分队队长侯宝明组织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衡水市第四人民医院、衡水复明眼科医院、衡水力能新材料工程公司等单位的爱心志愿者们,来到枣强县王常乡王家庄村和李林村举办主题志愿活动。

  衡水爱心小分队爱心形象大使、全国道德模范林秀贞也亲临现场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约50名志愿者在现场开展了义演、义诊、发放农业技术资料等便民服务项目,吸引了两个村子近千名村民参与。

文艺表演现场。侯宝明 供图

精彩的文艺演出。侯宝明 供图

精彩的文艺演出。侯宝明 供图

  早上九点,大型舞蹈《祝福祖国》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爱心小分队志愿者们热情洋溢、精彩的表演让现场的观众们连连鼓掌、纷纷喝彩。紧接着,由志愿者带来的《修路风波》、《夸夸新农村》、《俩老汉学习党的十九大》、《党的十九大亚克西》、《九州同庆颂党恩》等节目更是引起了百姓们的驻足观看,一台台精彩纷呈的演出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志愿者还与村民展开了互动,现场提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相关问题,村民们踊跃参加,场面十分火爆。节目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将十九大精神内涵以歌舞文艺的方式展现在百姓面前,让百姓在既享受节目的同时又能够学习十九大精神。

  “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节目真是太开心了,演员们都表演得很好!”王家庄村村民王大婶说,节目通俗易懂,很吸引人,又能让大伙儿更加理解十九大精神,真是一举两得。

赠送科技图书。侯宝明 供图

义诊活动现场。侯宝明 供图

  除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志愿者们举行的志愿服务活动也吸引了众多村民。义诊、发放十九大精神宣传图册和乡村振兴宣传册、发放农业技术资料等便民服务,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大家穿梭在不同的服务摊位,按照兴趣和需求选择所需的服务,场面热火朝天。

  本次活动是衡水市委办公室驻村工作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走进基层与志愿活动相结合,借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方式以及志愿服务项目,让广大基层百姓既能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又能享受志愿服务活动,让十九大精神深入民心,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关键词:衡水,爱心小分队,枣强,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