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文化

【文体活动早知道】张建国、迟小秋等多位名家受邀
京剧名家名票优秀剧目展演将于4月26日鸣锣开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2018-04-18 09:02: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京剧名家名票优秀剧目展演将于4月26日鸣锣开唱。

  长城网4月17日讯(记者 胥文燕)4月26—28日,首届中国·清河青阳新区杯京剧名家名票优秀剧目展演暨第四届山楂花艺术节将在清河大剧院举行。同时,第四届山楂花节将在马屯万亩山楂园举办。游客可以白天看花、晚上看戏。以花为媒、以节会友。

  据了解,本次展演邀请了全国近100多位京剧名家名票,将带来系列文化盛宴。届时,张建国、迟小秋、刘秀荣、张秋玲、罗惠琴、彭蕙蘅、张慧敏等戏曲名家都将和广大观众见面。

  清河县历史悠久,人文底蕴丰厚,戏迷众多。近年来,先后成立了清河县戏剧家协会、运河京剧社等群众性协会组织,让京剧艺术有了深厚的群众基础,为传统文化扎根民间提供了条件。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传统文化,振兴京剧艺术,做好文化惠民、文化乐民、文化育民工作,培育良好社会风尚,丰富百姓精神文化生活,为广大京剧爱好者搭建一个展示、学习、交流的舞台。活动由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河北省戏剧家协会、中共清河县委、清河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清河县委宣传部、青阳新区管理委员会、清河县文广新体局、河北省文化艺术基金会、河北京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关键词:京剧,展演,名家,清河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