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今日聚焦

2018年河北省高层次人才引进洽谈会走进南京大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祝钦 2018-04-17 09:08: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河北省高层次人才引进洽谈会走进南京大学。费彬 摄

      长城网南京4月16日讯(记者 张祝钦 通讯员 孙园 费彬)4月16日,“2018年河北省高层次人才引进洽谈会”走进南京大学,我省32家单位,其中高校及科研院所24家、医院3家、上市企业5家设展位,挂出好政策,吸引高层次人才来冀施展才华。

   “我们每年参加高校行活动,效果挺好。前年、去年我们都招聘到了博士、硕士,他们在工作中项目研究的能力是顶尖级的。”河北省科学院地理科学研究所人事科科长张宁佳高兴地告诉记者,这些人才还有项目申报能力强和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强的特点。截至活动结束,共有249人进场参会,其中博士34人,硕士172人,本科43人,经统计,48人与单位达成初步意向,初步意向率19.3%。

学生与用人单位现场交流。费彬 摄

  我省在开展赴外组团招聘的同时,更注重对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现状、河北省当前面临的历史机遇、河北省及各市最新的引才优惠政策进行宣传。河北省委组织部在2017年发布了《河北省燕赵英才服务卡(A卡)管理办法》,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出台了《河北省鼓励柔性引才暂行办法》等一系列优惠政策,营造了我省引才爱才的良好氛围,极大鼓励吸引了外省一流高校毕业生到我省就业发展。

  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洽谈会高校行活动是我省为重点企事业单位提供精准引才的重要举措。活动自2016年开始举办,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了4场。活动受到参会高校毕业生、我省参会单位的好评。做到了“招聘单位满意招聘单位通过参加组团式招聘,大力宣传我省招才引才优惠政策,可吸引更多参会人才到场交流,深入了解,促成对接。参会人才满意一流高校毕业生看到我省组团到校招聘,一次性提供大量优质岗位,可选择余地更大,为择业提供更多选择,尤其对于河北籍毕业生或是有意到河北工作生活的毕业生有强大吸引力。到访高校满意所到学校对我省开展组团式招聘非常欢迎,逐渐建立起更为密切的合作关系,为学校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渠道。

关键词:河北,人才,南京大学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