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今日聚焦

河北: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全 宁晓雪 2018-04-17 09:06: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主持会议并讲话。记者 李全 摄

  长城网4月1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尹翠莉 长城网记者 李全 宁晓雪)4月16日,河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听取各地扫黑除恶重点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凯出席会议。

  董仚生指出,全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各地各部门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也存在一些问题,需要各地各部门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推向深入。

河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现场

河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现场。记者 李全 摄

  董仚生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继续保持强烈的斗争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来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要继续保持良好的斗争态势,持续深入做好线索摸排工作,认真核查案件线索。要继续保持正确的斗争方向,突出重点,统一执法思想,落实“三同步”机制,确保各项工作在法治轨道上运行。要继续保持强劲的斗争力度,政法机关和纪检监察机关进一步加强合作,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要继续保持“一盘棋、一股绳”的斗争精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体制机制优势,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推进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关键词:政法委,扫黑除恶,第四次,会议,河北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