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活动

【麻辣交通】这起事故电动车驾驶人负全责 交警一段回怼帅翻啦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裴妥 2018-04-16 20:24: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这起事故电动车驾驶人负全责

  马路上的非机动车,尤其是电动车,横行霸道、不遵守交通规则的实在是太多了,由此引发的交通事故,也不少。

  前几天,在浙江金华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电动车闯红灯被撞,要求判汽车责任!交警一段回怼帅翻全场:解气!视频一分钟不到,这位交警真霸气~

  早上7点15分左右,徐先生像往常一样开车在上班路上,在通过金华市金东区康济南街与丹溪东路西口的斑马线后,突然看到右前方窜出一辆电动车,他慌忙采取制动并向左打方向盘。

  可已为时已晚,电动车直直地撞在他副驾驶的车门上,电动车驾驶人应声倒地。“姑娘,你没事吧?”徐先生急忙下车查看情况,扶起受伤的女驾驶人,并拨打了110。

  几分钟后,两名自称是电动车驾驶人同事的男子赶到现场。事情就开始这样发展了……

  “你赶紧把人送医院,你袋里有多少钱,都给我!”其中一名戴眼镜中等身材的男子上来就对徐先生和他的朋友要索赔。一听这话,徐先生心里可就不乐意了:“送医院没问题,但赔多少、怎么赔得等交警来了再说!”

很快,交警郑骁和同事就赶到了现场,在经过一番勘察、询问并调取路口视频监控查看后,发现电动车驾驶人章某在东西向绿灯还有5秒的时候就已驶出停止线了。而她身边的其他非机动车还在等待放行。最后,交警认定章某闯红灯,负事故全责。

  虽然对于事故事实双方都没有异议,但对于交警的全责认定章某一方始终觉得受了委屈,自己一方是骑电动车的,还受了伤,应该得到更多的关怀和相应的赔偿。

  所以直至事故处理完毕,也不肯在事故认定书上签字,但这并不影响交警对事故责任的认定。

  电动车驾驶人章某的同事

  还在现场不断追问交警

↓↓↓

网友评论↓↓↓

  出行小贴士↓↓↓

  风停了,新的一周河北气温将持续升高!

  4月15日白天,大部地区晴间多云;各地风力不大,河北省气象台15日7时解除大风预警信号;各地天空状况良好。

  ●河北省未来3天天气预报

  未来三天,全省大部地区大部时段晴到多云;其中4月16日白天,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有西南风5-6级;各地最高气温逐渐回升。

  具体预报如下:

  16日白天,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多云间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有西南风5-6级。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西北部地区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张家口、承德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河北省各设区市未来3天最高气温预报

  16日,河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继续上升,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20℃至22℃,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1℃至24℃;

  17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继续上升,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0℃至25℃,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3℃至27℃;

  18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继续上升,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3℃至29℃,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6℃至28℃。

  ●石家庄市主城区未来3天天气预报

  16日,晴间多云,最低气温8℃,最高气温23℃;

  17日,多云间晴,最低气温11℃,最高气温27℃;

  18日,晴,最低气温13℃,最高气温28℃。

  今天起,河北限行又多一城!

  邢台市2018年4月16日至2018年12月31日,每日7:00至20:00,在主城区实行每日限行两个尾号,限行规则与北京同步,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

(据江南都市报、河北日报、河北广播网等综合)

关键词:麻辣交通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