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特色产业

周窝音乐小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4-16 10:2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依托金音集团乐器生产优势和北方民居特色,璐德音乐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吉他协会和武强县政府共同造创建了以演艺、培训、比赛、交流展览、创作、制造为一体的中国最具文艺气质与原生态特色的音乐小镇。音乐小镇位于武强具周窝镇周窝村,处于华北平原腹地,占地面积为面积1.5平方公里,共有256户人家,居住用房近300套,人口近千人。它厚积薄发,六十年代的古朴老屋奠定了今天的小镇格局,立砖铺地、国槐掩映、小巷情深、琴声悠悠,从一个黄土地上不起眼的北方小村发展成为今天海外皆知的音乐小镇。

关键词:周窝音乐小镇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