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县区新闻

武邑志愿者协会成功申请成立共青团武邑县志愿者协会支部委员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靳国辉 2018-04-16 17:38: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4月15日讯(通讯员 靳国辉)为进一步在青年志愿者队伍中开展团的工作,调动广大团员志愿者积极性,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志愿者立足“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宗旨,全心全意为社会提供志愿服务活动,全面拓展青年志愿者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增强青年志愿者的向心力,亲和力、凝聚力、战斗力,把青年志愿者锻炼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和有爱心、能吃苦、肯奉献的志愿者。武邑县志愿者协会向共青团武邑县委申请成立共青团武邑县志愿者协会支部委员会。

  经共青团武邑县委研究,武邑县志愿者协会符合建团条件。于2018年4月13日批复《武邑县志愿者协会关于申请成立共青团支部委员会的请示》,同意武邑县志愿者协会的建团申请,同意由武邑县志愿者协会经选举产生的由郭澎瀚同志任团支部书记、唐先芳同志任团支部副书记的决定。

  共青团武邑县委的批复将有效提升武邑县志愿者协会的团学团建工作,对于协会团活动的开展将提供有利保障。武邑县志愿者协会将依托团支部的建立,为广大青年志愿者提供高效服务,着力建设一支思想进步、热心公益、吃苦耐劳的青年志愿者队伍。

关键词: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