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书记·市长

王景武赴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考察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崔书范 2018-04-13 09:38: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1日,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考察。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副市长王世昆一同参加。
  考察期间,王景武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建二局工程项目远程监控调度指挥中心、超越文化展馆等处。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景武简要介绍了衡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衡水交通区位优越,生态环境良好,特色产业发达,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节点城市,也是雄安新区的“南大门”。当前,我市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重大机遇,着眼于补齐城市“短板”,以多城同创为抓手,在基础设施、公共服务、文化旅游等领域,谋划实施了一大批重大工程项目。中建二局实力雄厚、技术领先、人才众多,被誉为“工业建设的先锋,南征北战的铁军”。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双赢的原则,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谋求合作,共同开拓广阔的发展空间。衡水市委、市政府将努力打造河北最优、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以优质的服务、优良的保障,全力支持中建二局在衡水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中建二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建光表示,衡水后发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与衡水构建长期、稳定、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是中建二局进一步实现自身发展的正确选择,公司将结合自身优势和未来规划,进一步加强与衡水的沟通对接,积极参与衡水建设和发展,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关键词:王景武,考察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