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衡水市交警将严查夜间道路违停问题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8-04-12 22:52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车停在单位门口,晚上九点半被贴了条。”“停在小区外面的汽车,凌晨一点被贴了罚单”……近段时间,不少衡水市民的私家车因为夜间违停被贴了罚单,纷纷吐槽表示疑惑。对此,衡水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为了维护正常的道路交通秩序,查违章不分时间段,近期将加大力度查处夜晚违章停车。
  越来越严重的违章停车、尤其是小区周边违停现象,影响了正常的道路交通秩序,阻碍了救护车、消防车等应急车辆的通行,给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了隐患。为此,我市交警开展了违停车辆治理专项行动,这也是去年夏天开始的道路交通环境整治攻坚战的一项重要内容。至于查违停时间问题,事实上,我市交警全天都在治理包括违章停车在内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夜间,许多车辆停放在小区周边,一旦违章,将难逃处罚。
  交警提示:今后,还将持续加大查处力度,停车一定要停在正规停车位上,不要在小区门口或周边的道路上停车,如果被停车问题困扰,建议大家选择公共交通出行。(记者杜将)

关键词:衡水市交警,道路违停

稿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