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健康

河北省眼科医院参加中华健康快车2018光明行发车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昆鹏 崔梦琳 董克强 2018-04-12 22:48: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华健康快车2018光明行发车仪式现场。

原卫生部副部长朱庆生(左三)、健康快车列车长张成玉(左四)与张铭连院长(左二)等人合影留念。

  长城网4月12日讯(记者 刘昆鹏 崔梦琳 通讯员 董克强)4月12日上午,“汇聚爱心,再启征程”中华健康快车2018光明行发车仪式暨全年活动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国家卫生和健康委员会、中国铁路总公司等部门领导出席了发车仪式,河北省眼科医院院长、党委书记张铭连等一行5人作为上车单位代表应邀出席。

  仪式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健康快车近年来的工作,并发布了健康快车2018年工作计划。来自河北省眼科医院、北京同仁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等7家上车医院的医务人员在仪式上为做好健康快车眼科医疗工作郑重宣誓。

  2018年,健康快车火车医院将分别在广东、江西、黑龙江、四川等8个省市自治区开展精准医疗扶贫工作,计划治疗1万余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并将开展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筛查这一新项目。河北省眼科医院将派出4名医务人员先后奔赴广东省湛江市和江西省南昌市、井冈山市开展健康快车送光明行动。

健康快车列车长张成玉与张铭连院长做交谈。

医务人员代表上台郑重宣誓。

        张铭连院长对即将上车的河北省眼科医院医务人员强调,登上光明快车为中国眼健康事业服务,是河北省眼科医院的光荣使命,要充分发挥百年眼院的技术优势和优良传统,为每一名上车患者提供最好的医疗服务,为每一名当地眼科医生手把手传授一流的眼科技术,把光明送到百姓家门口,让技术扎根基层医院。

关键词:河北省眼科医院,中华健康快车,发车仪式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