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衡水武邑县千人手绘风筝放飞梦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静 孙艳雪 胡竞文 2018-04-08 23:3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在风筝上涂鸦。张静 摄
参加活动的家庭放飞风筝。张静 摄

  长城网衡水4月8日讯(通讯员 张静 孙艳雪 记者 胡竞文 )4月7日下午,由武邑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妇联联合主办的“走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第二届千人风筝节在该县新时代广场举行,吸引了近1000个家庭2000余人参与其中。

  活动分为“手绘风筝”和“放飞风筝”两个环节,孩子们和父母一起用五彩的画笔,在空白的风筝上上色、画图,每个孩子都发挥着想象力,描绘出一个个色彩纷呈、充满创意的风筝,并写下愿望和祝福,最后放飞于蔚蓝的天空见证美好希望。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孩子们的动手动脑能力,推动风筝活动普及,让孩子们在丰富多彩的校外教育活动中享受童真的快乐。

关键词:衡水,武邑,风筝

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