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健康

石家庄市卫生监督局参加“世界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梦琳 谢祎 2018-04-07 07:28: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现场。

执法人员为群众发放宣传册。

  长城网4月6日讯(记者 崔梦琳 通讯员 谢祎)为迎接“世界卫生日”的到来,强化大众对卫生保健的认识。近日,石家庄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市直属单位在栾城区人民广场举办了“世界卫生日”主题宣传集中活动。石家庄市卫生监督局派出5名执法人员参加此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执法人员以饮用水安全、医疗卫生安全、食品安全为主题,设立了“卫生监督在您身边”宣传咨询台,摆放了宣传展板,向来往群众发放各类宣传册、海报、宣传折页、宣传赠品等共计500份,并耐心解答群众咨询,让百姓进一步了解了卫生安全对健康的重要意义,增强群众的卫生意识,提高对卫生监督法律法规知识的知晓率。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大家对“世界卫生日”的了解,让更多的人关注健康,享有卫生保健。

关键词:石家庄市,世界卫生日,卫生监督局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