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权威发布

衡水高新区建成全市首个高空瞭望监控视频平台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孙楠 2018-04-04 15:49: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高新区在2017年获得衡水市首家五星级护路工作站殊荣后,今年在扎实做好铁路护路人防工作的基础上,创新工作模式,建成了全市首个高空瞭望监控视频平台。
  衡水高新区辖区内现通行有京九、石德两条普通铁路及石济客专一条高速铁路,铁路全长26 公里,涉及18个村,13个重点部位。高新区高空瞭望监控视频平台,将传统护路与科技手段有机结合,实现了高新区铁路护路全域视频覆盖,构建成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的铁路安全防范新体系,有效确保了全区境内铁路的安全畅通,保持了铁路沿线治安秩序的持续稳定,得到了省、市级领导的肯定和赞誉。(孙楠)

关键词:高新区,高空瞭望,监控,视频平台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