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权威发布

衡水:发现食品药品安全问题 请拨12331投诉举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孙艳明 2018-03-30 17:44: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衡水市食品药品投诉举报“12331”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现场。记者 张千 摄

  长城网衡水3月30日讯(记者 邢梅智 孙艳明)为进一步提升公众对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电话“12331”的知晓率,提高广大消费者维权意识,3月30日,以“12331--助力健康中国梦,食药安全伴你行”为主题的2018年衡水市食品药品投诉举报“12331”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衡水市忠义印象广场举行。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稽查局、检验检测中心及各分局的执法人员、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消费者代表等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介绍,2017年,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受理“12331”投诉举报779起,执法人员对每一起投诉举报做到作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复,按时办结率达到100%。其中成为有效举报线索并立案查处的有150余起,占全年办理食品药品违法案件总数的21%。

“明厨亮灶厨房”观摩现场。记者 张千 摄

  据了解,活动期间,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同步开展系列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材料、讲解食药安全知识、现场受理投诉举报等形式,展“典型案例通报”、“公益宣传进后厨”、“户外公益宣传”“有奖知识问答”等相关活动,广泛宣传食品药品投诉举报工作,普及食品药品政策、法律和饮食用药科学知识,增强大家的消费意识。

关键词:衡水,食品药品安全,12331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