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冀州区人社局开展“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樊加伟 2018-03-30 17:45: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冀州区人社局开展“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宣传活动。樊加伟 供图

  长城网衡水3月30日讯(通讯员 樊加伟)3月30日是人社部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当天,冀州区人社局在九州文化广场开展了以“全民参保”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全局共出动工作人员12人,现场咨询160多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多份。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对“12333”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咨询电话和当前的就业社保扶贫、社会保险、就业创业等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城乡居民参加社会保险、依法保障自身劳动权益、促进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脱贫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活动现场,人社局所属的就业服务局、社会保险所、城乡居民养老中心、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中心、职工医保中心、劳动监察大队等窗口单位全部设立展位,围绕大家关心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社保、就业优惠政策,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职工医疗保险、工伤保险、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参保范围、缴费标准、领取条件,社保卡使用,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等热点问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认真进行了宣传和解答,吸引了大批群众的参与,许多群众对人社部门主动作为、走上街头宣传就业社保政策的做法表示赞赏。

关键词:冀州,人社局,咨询日,宣传

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