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衡水高新区开展“十乱治理”助力“多城同创”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8-03-29 14:55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多城同创”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城市市容秩序管理,日前,衡水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各中队联合执法,对宝云街、胜利路、人民路等主要干道集中开展市容市貌环境“十乱”专项整治行动。

  该项行动以创建一流的市容市貌环境秩序为重点,采取严格治理,依法严查“乱堆、乱放、乱停、乱贴、乱画、乱占、乱搭、乱建、乱倒、乱挂”等影响城市市容市貌的违规违法行为。
  行动开展以来,城区市容市貌得到明显改善,市民出行更加便利,专项整治行动真正成为暖心行动、民心行动。行动中,他们共清理临时摊点千余个,纠正占道经营500余次,暂扣物品100余件,街道环境明显改善,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尹鹏举)

关键词:高新区,“多城同创”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