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总投资84亿元 衡水高新区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8-03-28 08:59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衡水高新区举行2018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记者 扈炜

衡水高新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记者 扈炜 摄

衡水高新区2018年集中开工重点项目分布图。记者 扈炜 摄

衡水高新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记者 扈炜 摄

  长城网衡水3月27日讯(记者 扈炜)3月27日,衡水高新区举行2018年上半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本次集中开工项目10个,涵盖了食品、医药、高端装备制造、环保、城建等多个行业,总投资达84亿元。

  其中,衡水科技谷项目,总投资27.6亿元;以岭万洲国际医药产业项目,总投资13.2亿元;泰华维康健康饮品项目,总投资11亿元;润德环保智能装备项目,总投资10亿元。

  衡水市政府党组成员 、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表示,2018年,是高新区项目落地、立地、立区之年,全区上下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抢抓有利时机,加快建设速度,提高工程质量,力争早日投产达效,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标杆工程,奋力谱写好新时代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据介绍,去年以来,衡水高新区致力科技创新,围绕“中科院+”先后引进启动了多个引领世界技术革命的重大项目,成功入列京南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启动了国家级高新区申创程序。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项目,开工,投资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