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市开展“3·24”世界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介和轩 2018-03-28 08:58: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4日是第23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3月24日上午,衡水市紧扣“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这一活动主题,在滨湖新区马拉松广场举行了大规模宣传活动。
  省疾控中心专家李俊娟、樊丽红,与我市相关工作人员及结核病宣传志愿者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衡水市一、二、三、四、五院,滨湖新区,工业新区,市卫生监督所以及桃城区疾控中心等10余家单位。这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社会对结核病工作的认识,为今后做好我市结核病防治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关键词:衡水市,世界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