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本周衡水市气温变化“一波三折”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8-03-27 16:36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近两天,“热”成为我市天气状况的主题,本周前期,天气还将围绕这个主题尽情发挥,27日,或迎今年以来的最高气温——29℃,个别点或至30℃;而29日前后,最高气温将降至20℃以下;周末,又开启升温模式。因此,本周我市天气变化可谓“一波三折”。
  上个双休日,明媚的阳光下,我们仿佛置身于夏日,明显感觉到天气的股股热意,即便穿着薄春装,还是感觉有些热,许多年轻人甚至换上了清凉的短袖装。以主城区为例,根据市气象台监测,24日的最高气温为24.1℃,最低气温为8.9℃;25日最高气温为25.8℃,最低气温为10.5℃。
  本周,我市的升温势头还将延续,如今天的最高气温将至26℃,27日的最高气温将达29℃,个别区域或破30℃,这也将成为我市今年以来的最高气温。虽为明媚的春天,却怀夏日的热情。近期,我市气温较高的原因为,天空状况较好,南风较大,利于升温。
  谚语曰“春天孩儿面”,此时节天气反复无常。这不,28日,冷空气将造访我市,到30日,将有多股冷空气光临,气温将下降。如28日较前一天降5℃左右,29日又较28日降7℃左右,为本周最冷的一天,最高气温仅为17℃,而最低气温为8℃,早晚将感觉到丝丝寒意。30日略有回升,但最高气温也不能破20℃。31日始,升温模式又开启,最高气温将至22℃。
  具体天气预报为,26日,多云转晴,南风3级到4级,最低气温为13℃,最高气温为26℃;27日,晴转多云,南风3级到4级,最低气温为15℃,最高气温为29℃;28日,多云转晴,东北风3级到4级,最低气温为11℃,最高气温为24℃;29日,晴间多云,东北风3级到4级,最低气温为8℃,最高气温为17℃;30日,多云,最低气温为10℃,最高气温为18℃;31日,多云,南风3级到4级,最低气温为10℃,最高气温为22℃。(记者周春旺)

关键词:本周,衡水市,气温变化

稿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