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本地要闻

衡水市新图书馆将于7月初试运行

http://hs.hebei.com.cn/gcx/ 2018-03-26 17:22 故城新闻网

  图书馆代表着一座城市的文化底蕴,衡水市新图书馆自开建以来,一直备受市民关注。日前,记者从市图书馆获悉,新图书馆将于7月初试运行。

  近日,因新旧图书馆搬迁工作,我市对图书馆开馆时间做出调整:即每周一至周六开馆,周日闭馆。具体开馆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时半至11时半,下午14时至17时半,周六为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半至17时。

  据市图书馆工作人员介绍,根据新馆搬迁计划,即日起至4月20日,停止办理新借阅证及图书外借等业务,开始还书退证工作。4月1日起阅览室关闭,暂停报刊阅览。5月初闭馆,闭馆期间暂停所有业务。市图书馆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尽快携带借书证、身份证或户口本办理退证手续,领取押金,旧证作废。
  据悉,为提升全市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我市正在加快新旧图书馆搬迁工作。新图书馆位于市文化艺术中心综合楼C区,目前内部装修已经全部完成,新图书馆将以更加舒适宜人的读书环境和全面系统的信息网络成为我市文化标志,预计新图书馆将于今年7月初试运行,10月1日正式向市民开放。(记者杜俊颖)

关键词:衡水市,新图书馆,试运行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