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县区新闻

衡水高新区发放扶持资金1.896亿 高质量发展再出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常虹 2018-03-25 10:46: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高新区2018年高质量发展大会现场。记者 常虹 摄

授予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美国金融集团董事长巨永建“突出贡献奖”。记者 常虹 摄

  长城网衡水3月24日讯(记者 常虹)3月24日,衡水高新区2018年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该区党工委、管委会对2017年度高质量发展的先进团队、企业、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给予扶持性资金共计1.896亿元。

  大会现场,授予中科院齐涛团队“创新创业奖”,授予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美国金融集团董事长巨永建“突出贡献奖”,授予中科新材料新能源钒钛全系研发团队等15家团队、企业“科技创新奖”,授予河北宁强钢构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高新区质量奖”,授予高铁片区呼家村等16个村“乡村振兴奖”,对上述单位和个人给予扶持性资金共计1.896亿元。授予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等26家企业“先进企业”,授予李官村等15个村“农村工作先进村”,授予创业服务中心等5个部门“全员招商先进单位”,授予天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行等7家企业“官方合作伙伴”称号。

  2018年,是衡水高新区推进高质量发展、申创国家级高新区的夺标之年,是迈进千亿产业时代的奋进之年。该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表示,在新的一年里,高新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全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当好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的排头兵。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