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教育

平山县开展“赶考日”党性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绍娟 刘俐验 2018-03-24 12:43: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平山县委中心组研讨学习会现场。刘俐验 摄

  长城网石家庄3月23日讯(张绍娟 记者 刘俐验)2018年3月23日是党中央离开平山县西柏坡“进京赶考”69周年纪念日。

  当天上午,该县组织县委中心组研讨学习,紧密结合自身分包的脱贫攻坚、旅发大会等任务,就如何践行“赶考精神”,牢记责任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忠诚政治本色,攻坚克难,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踊跃发言。

  据了解,平山县于3月下旬在全县组织开展了以“弘扬赶考精神”为主题的“赶考日”党性教育活动,以理论学习、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座谈会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弘扬“赶考精神”,通过重温党“进京赶考”警示和“两个务必”深刻内涵,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坚定的政治信念、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改革创新的方法,为建设生态、富裕、文明、和谐的中等城市奠定坚实思想基础。

平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刘俐验 摄

  “我们局在今天上午开展了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平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杜航说:“下午,还组织全体党员到西柏坡纪念馆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关键词:平山,赶考日,赶考精神,西柏坡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