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今日聚焦

河北省复合硬纸板生产标准下月实施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龚磊 徐亮 张肖微 2018-03-24 12:54: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东光县一企业新标准生产线。徐亮 摄

  长城网沧州3月23日讯(记者 龚磊 徐亮 通讯员 张肖微)日前河北省质监局发布公告,批准发布省级地方标准《复合硬纸板生产线通用技术条件》。该标准将于4月13日正式实施,是由沧州市质监部门组织制定,至此,该市制定的省级地方标准达到64项。

  复合硬纸板生产线是将2-6层辊筒原纸经过预热、涂胶、粘合、压实、烘干、整形等工序生产出适合于果蔬、烟草、鞋帽等各类产商品包装用硬纸板的生产线设备,是河北省新兴的包装机械的主导产品之一,弥补了以往单机手工裱糊等多项缺点,大幅度降低了生产成本。

  为了规范生产,提高产品质量水平,提升纸箱包装机械加工企业的标准化实施程度,由沧州市质监局提出,东光县质监局、河北省包装机械产品质检中心、东光县鑫峰纸箱机械厂、四通纸箱机械厂起草的省级地方标准便应运而生。它规定了复合硬纸板生产线的术语和定义、组成、基本参数及型号、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和标志、包装、运输、贮存等内容。

  截至目前,沧州市累计发布包装机械产品省级地方标准6项。这些标准对加快东光包装机械提质增效,促进产业健康发展,完善全省包装机械标准化体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包装机械,省标,沧州市质监

责任编辑:邢梅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