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公示公告

衡水市5项产品入围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产品目录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8-03-23 19:05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近日,从衡水市工信局获悉,省工信厅公布了《河北省重点领域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产品公告目录(2018年第一版)》,我市5项产品入围。

  我市本次入围的5项产品分别是,河北昭远钢结构有限公司的模块化标准化内法兰单管塔通信塔、河北三信金属结构集团有限公司的65米大口径雷达天线、河北恒安泰油管有限公司的一种复合管铠装层缠绕机、河北亿鑫通讯设备有限公司的六角太阳能通信塔和河北远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氟塑料节能环保换热器。
  据了解,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产品是指经过创新,其品种、规格或技术参数等有重大突破,具有知识产权但尚未取得市场业绩的首台(套)或首批次的技术装备、系统和核心部件。其中,首台(套)技术装备产品是指在用户首次使用的前三台(套)技术装备产品;首批次技术装备产品是指用户首次使用的同品种、同技术规格参数、同批签订合同、同批生产的装备产品。(记者张玲玲)

关键词:衡水市,产品,入围,产品目录

稿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