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活动

GoFun共享汽车进驻石家庄 30个名额免费体验一小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浩 崔梦琳 2018-03-22 17:50: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GoFun共享汽车进驻石家庄。记者 吴浩 摄

  长城网3月22日讯(记者 吴浩 崔梦琳)近日,首汽旗下共享汽车平台GoFun出行宣布正式进入石家庄,为市民提供汽车随取随用的出行服务。GoFun出行首批将投放200辆最新款奇瑞eQ1“小蚂蚁”车型,投放地区将集中在二环内的热门商圈、CBD、交通枢纽、住宅区及大型写字楼,首先满足有本无车族及限号限行车辆。后期将辐射到二环外的大学城以及周边区域,以扩大用车群体,方便市民通勤。

  记者在新天地商场门前的GoFun取还车网点了解到,为了让石家庄市民感受共享汽车带来的出行便捷,本次GoFun在石家庄推行了一系列优惠政策鼓励新用户体验。共享汽车正常定价为1元/公里+0.1元/分钟,而在优惠推广期间,每位首次注册的市民都可享受累计“1元8小时用车”的钜惠体验,即注册后获赠1元3小时的用车券、首单使用后可再获得0元5小时的优惠抵扣。同时,芝麻信用700分以上的用户可免押金用车,使用过GoFun的老用户邀请新用户还将再次获得60元优惠券组合,邀请人数不设上限。此外,郑州还将针对白领一族推出“包夜优惠套餐”,在下午5点半后取车并于早上9点半前还车,30公里以内只需28元。

  GoFun共享汽车用户接受媒体采访。记者 吴浩 摄

  随着GoFun即将进驻石家庄消息的发布,不少市民表示:“以前经常在电视中看到关于共享汽车的报道,但始终没在大街上见到,这次GoFun的进入自己马上就能体验到时下最流行的出行方式,心里非常期盼。”

  在校大学生小李告诉记者,自己在一年前就取得了驾照,碍于自己还在上大学,家里没有为其购买汽车的计划,随着共享汽车的到来,现在终于可以叫上三五好友一齐周末开车出游,自己的日常出行也多了一种低碳绿色的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在石家庄投放的奇瑞eQ1小蚂蚁车型,拥有同级别中较强的续航里程能力(250公里以上),最高时速为100km/h。充电和停车选点方面也无需用户操作,非常适宜平时出行使用,可满足不同路况的用车需求,无论是对于家庭车辆有限、用车需求较多的家庭,还是日常上班的都市白领,都将为生活都带来许多便利。

  石家庄作为河北省省会,是京津冀经济轴上的重要交汇点,也是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随着城市吸引力的进一步提升,人口净流量逐年增长,目前已经成为吸纳北京外溢人口最多的城市,本次GoFun的进驻将积极缓解石家庄面对的城市交通压力,努力提高道路出行率,也希望将绿色出行意识影响到更多人。

  GoFun出行App界面。记者 吴浩 摄

  作为共享汽车的“国家队”,首汽GoFun在全国上线车辆数已突破1.6万辆,覆盖超20多个城市。知名第三方数据机构Analysys易观对多个共享汽车APP的后台数据采集显示,GoFun持续市场占有率第一。GoFun出行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谭奕透露:“2018全国化布局战役将再次打响,预计到3月底GoFun整体车辆规模将增至3万辆、覆盖40座城市,形成全国联动、随时随地取用的布局,为大部分城市提供便捷、舒适的共享出行服务。”

  目前石家庄已有大小几家共享汽车平台进驻,从续航上看,GoFun投放的奇瑞“小蚂蚁”可达250公里以上,更无里程焦虑;从价格上看,目前几家运营策略略有不同,但相较于出租车都更划算。加之限行政策及城市停车位饱和等问题,公众对共享汽车的出现也颇为看好。咨询机构罗兰贝格在《2018年中国汽车共享出行市场分析预测报告》分析称,预计到2018年,中国汽车共享出行市场的潜在市场容量有望达到1.8万亿元。

  30个名额免费体验一小时,你还等什么?

  为了让长城网网友更好地体验GoFun共享汽车带来的便利,GoFun出行特别为网友朋友推出30张“1小时免费体验”券兑换码(价值26元),有效期为2018年3月22日-2018年4月21日。下载GoFun出行App,在优惠券一栏输入兑换码即可。

  即日起,长城网网友可拨打电话0311-89867677,提供您的姓名、手机号即可免费领取体验券,每人限领一张,名额有限,抢完为止。

关键词:GoFun共享汽车,共享汽车,石家庄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