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衡水高新区动员部署质量强区工作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8-03-22 17:17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衡水市质量强市动员大会精神,近日,衡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对质量强区工作进行了专题动员部署。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质量强市大会精神,对高新区质量强区重点项目进行了安排部署,制订质量强区三部曲,全面推动质量强市建设。一是要高标准完成示范点项目建设,加快“全国工程橡胶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和“国家高新技术产业标准化试点”两项目的创建验收进度,大力支持工程橡胶国检中心亮化提升项目,重点打造质量标杆企业,全区域全行业开展质量提升工作;二是积极探索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模式,全力支持河北省工程设施装备质量促进会工作开展,打造政企互通互联新桥梁;三是加紧完善质量强区和标准化战略有关政策文件,为质量强区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积极贯彻落实市领导对高新区质量强市的工作要求,对高新区承担的质量强市项目要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以提升“五大质量”为目标,打造“五位一体”为工作格局,强化“五大保障”,推动高新区“质量强区”工作全面展开。(高关胜)

关键词:高新区,质量强区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