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头条新闻

把高质量发展贯穿于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

http://hs.hebei.com.cn/gcx/ 2018-03-22 15:53 故城新闻网

12月24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贺宏伟 摄

  长城新媒体12月24日讯(记者 刘延丽)12月24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全会强调,做好明年经济工作,必须始终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要求,把高质量发展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

  全会强调,让创新成为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让协调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内生特点,让绿色成为高质量发展的普遍形态,让开放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让共享成为高质量发展的根本目的。

  要突出把握“稳、进、好、准、度”五个关键词。“稳”就是稳增长稳运行。“进”就是加快转方式优结构。“好”就是追求高质量高效益。“准”就是决策科学施策精准。“度”就是掌握火候把握分寸。

关键词:高质量发展,河北,经济

稿源:长城新媒体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