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市今春首场大型人才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李晨阔 2018-03-22 11:37: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7 日,我市今春首场大型人才交流活动在衡水科技工程学校图书馆成功举办,160 家用人单位前来“招兵买马”,共提供就业岗位约3000个,吸引了5000余人到场求职。
  此次活动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既满足了我市众多用人单位春节过后招聘人才的迫
需要,也为求职者提供了众多就业机会。为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效,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提早动手,与市就业服务局、市科技工程学校、开发区人社局等部门多方联系、强化协作。严审参会单位资质,通过工商局网站,查询用人单位经营状况,防止非法单位参加;严审参会单位招聘内容,对参会单位涉及违反劳动法等招聘信息、虚假宣传信息、就业歧视信息等,向用人单位提出修改意见,保障求职者利益。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在报纸、人社局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广泛宣传,并积极探索与民间机构合作,通过超市电子广告屏、居民楼电梯广告、“58同城”网站首页广告等平台进行多种形式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扩大了人才交流活动的影响力。
  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他们将根据用人单位和求职者需求,适时举办更多人才交流活动,切实发挥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可关注“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与“衡水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hsrc”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获取人才交流活动的相关信息。(记者李晨阔)

关键词:衡水市,人才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