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国务院安委办第四督导组对衡水市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专项督导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国涛 2018-03-22 09:21: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6日至17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管二司司长唐琮沅带领国务院安委办第四督导组,对衡水市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进行专项督导。省安监局局长宋文玲、监察总队队长解西斌,副市长王伟等陪同督导调研。

  此次专项督导以危化和人员密集场所安全为重点,督导组先后深入河北冀衡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衡水老白干酒业公司北厂区、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衡水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衡水长途汽车站、衡水中学南校区,实地检查了企业生产工艺、重大危险源监管力度、安全管理机构、应急预案、隐患排查治理、安全风险管控、值班值守、安全培训教育等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了我市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落实情况。
  唐琮沅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树牢红线意识,千万不能麻痹、千万不能松懈、千万不能掉以轻心。要严格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责任、政府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务必将工作落实、细化到每个动作要求里,推动安全生产持续稳定。要把隐患排查治理挺在事故前面,时刻保持高度警觉,从严从实从细从紧从快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制度措施的落实,强化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整改,加强应急值守和实战演练等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关键词:衡水市,安全生产,专项督导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