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今日聚焦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3月27日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洁 刘澜澜 2018-03-22 08:49: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记者 刘澜澜 摄

  长城网3月2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周洁 长城网记者 刘澜澜)3月21日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主持召开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确定拟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审议的有关议题。会议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于3月27日召开,会期预计两天半。

  根据主任会议建议的议程,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将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继续审议《河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修订草案)》《河北省种子管理条例(草案)》,初次审议《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河北省企业技术创新条例(草案)》,审查批准《秦皇岛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秦皇岛市物业管理条例》《保定市工业遗产保护与利用条例》《沧州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邢台市河道采砂管理条例》《邯郸市村庄建设条例》《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邯郸城市绿化条例>等九件地方性法规的决定》《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废止<邯郸市节约能源条例>的决定》等八件地方性法规。

  主任会议建议的议程还有:审议省政府贯彻落实《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对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落实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的报告,审议任免案等。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副主任聂瑞平、周仲明、王会勇,秘书长曹汝涛出席会议。

关键词:人大,河北,常委会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