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图说衡水

充满自豪 充满自信 衡水干部群众热议习近平主席人大闭幕会重要讲话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2018-03-21 05:01: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3月20日讯(记者 张梅胜)3月20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衡水市广大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认真学习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表示,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对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提出了明确要求,一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接续奋斗,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新局面,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衡水篇章。

衡水市第二中学组织教职工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直播盛况。崔广义 供图

  “习近平主席的讲话令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信心倍增。”衡水市第二中学校长秦海地表示,教育承载着为国家培养人才的重任,全校上下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推进学校发展、提升办学内涵,办出更优质的教育,让同学们成为可堪大用、能负重任的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

桃城区河东街道党员干部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直播盛况。赵伟凯 供图

  桃城区河东街道党工委书记宋鸿杰在收看了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后激动不已:“习近平主席讲到‘中国人民自古就明白,世界上没有坐享其成的好事,要幸福就要奋斗’。这句话太给力了。我们正在推进的河东新城建设,是桃城区委区政府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河东6万群众长期以来的共同期盼,为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将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横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撸起袖子加油干,苦干实干拼命干,力争通过三至五年左右的时间,将河东打造成一个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魅力新城区,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京衡高速深州收费站职工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直播盛况。王欢 供图

  京衡高速深州收费站职工收看了闭幕会直播盛况,心潮澎湃、备受鼓舞。收费站副站长于潇珂说:“我们将在习近平主席的掌舵领航下,继续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不断强化业务水平、创新管理水平、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完善服务司乘、服务地方经济新举措,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关键词:闭幕会,热议,衡水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