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视频

【两会微视频】说句心里话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耿佳 高琳哲 张笑宇 2018-03-20 18:16: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北京3月19日讯(记者 耿佳 高琳哲 张笑宇)2018年全国两会进入尾声。大会期间,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河北代表团为民代言、共商国是。无论是大会发言,还是议案建议,代表们都直白朴素,用老百姓听得懂的“大白话”认真履行职责,依法行使权力……乡村振兴战略、高质量发展、医疗养老等事关百姓切实利益的领域,成为他们在全国两会上最想要说出的“心里话”。

  常丽虹代表:

  形成一批新的有震撼力和冲击力的消费热点,必然会带动更多的贫困人口借助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这个平台和载体来实现增收致富。

  陈春芳代表:

  要想富,先修路。乡村要发展,公路首先得跟得上。

  籍涛代表:

  要想高质量发展,就必须建立诚信的社会信用体系。

  张军代表:

  通过政府政策的支持,多方的举措,可以使我们老百姓老有所依、老有所养。

  杨国占代表:

  国有企业要通过改革创新,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

  张静代表:

  医改的目的,就是让人民群众得实惠,医务人员受鼓舞,医保能够兜住底,医院能够正常运行。

  张东河代表:

  发展特色小镇,不能搞一刀切,要因地制宜、因村制宜。

  郭素萍代表:

  把先进的科学技术及时地传授给农民,让农民成为新型的职业农民。

  祝淑钗代表:

  短期的合作提升靠项目,长期的医疗水平的提升必须靠人才。

  尤立增代表:

  让孩子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求取自己发展的最大值,就是孩子最大的成功。

  何金英代表:

  汉字是中华民族传承文化的载体,从传承文化的角度,汉字书写必须要重视。

  张青彬代表:

  我要在会议当中认真研究,深刻学习,会后把精神带回去。

  崔海霞代表:

  民生就是民心,民心就是最大的政治。

  郭建仁代表:

  党有了核心,人民有了领袖,军队有了统帅,我们的目标越来越明确。

  杨震生代表:

  实施八项战略,深化九项改革,苦干实干拼命干,把河北建设的更美好。

关键词:全国两会,微视频,人大代表,共商国是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