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河北省国土厅厅长张维亮来衡水市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崔书范 2018-03-19 16:11: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6日,河北省国土厅厅长张维亮一行来衡水市,就国土资源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王世昆陪同调研。

  张维亮一行先后到枣强县八里庄新型农村社区、武邑县清凉店镇高标准基本农田整治项目、武邑县钢制综合管廊项目建设现场、桃城区南华村清理违法占地现场等处,详细了解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土地节约集约利用、违法违规占地清理等情况。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张维亮听取了我市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讲了具体意见。

  张维亮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国土资源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市县国土部门要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全省国土资源工作“三三四三”总体要求,重点抓好节约集约用地和违法违规用地治理工作,努力开创国土资源工作新局面。要加强国土队伍建设,注重研究和用足用好土地资源政策,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努力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全力服务好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省国土资源厅将在重点项目土地保障、用地规模和规划调整、建设用地增减挂钩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
  王世昆对张维亮一行来我市表示欢迎,向省国土资源厅长期以来给予衡水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省国土厅来衡水调研指导工作,是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开展“双创双扶”活动的具体体现,是对我市工作的有力支持。他表示,我市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加强国土资源管理,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希望省国土厅继续加大对我市国土资源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力度,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关键词:张维亮,衡水市,调研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