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财经

民生银行与衡水老白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3-18 09:58: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进一步发挥金融对衡水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3月12日,河北银行业支持衡水经济发展座谈会议于衡水迎宾馆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是由河北省银监局发起,河北银行业机构、衡水市委、市政府、各县市及地方重点企业参与其中,旨在为加强政府和银行之间的对接,加大衡水市重大战略、重要工程、重点项目和企业的金融供给和信贷支持,为衡水实体经济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行长徐明勋出席座谈会议并表态发言。徐明勋表示,民生银行衡水分行作为进驻衡水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成立7年以来,累计投放信贷资金近220亿元,支持规模以上企业338家,支持小微企业2280户,成立了衡水唯一的一家小票中心,为当地576家企业办理票据贴现业务215亿元,有力支持了当地经济的发展,并从支持重点项目与企业建设、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坚持科技金融创新、坚持依法合规等方面强调民生银行将与众多企业家一起,在履行社会责任、推动经济发展的道路上开启新的征程。

  座谈会后,民生银行衡水分行与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衡水老白干作为地方龙头企业,也是衡水市两家主板上市企业之一,与民生银行衡水分行有着长期深厚的合作基础。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拓宽和加深双方的合作,民生银行衡水分行也将充分发挥自身的机制优势、产品优势和服务优势,为企业提供定制化综合金融服务,助力双方互利共赢。

  最后在衡水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参会人员一道赴衡水高新区考察了养元公司、衡水科技谷等地,并走访了衡水园博园。

关键词:民生银行,衡水老白干

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