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文化旅游

红指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翟艳爽 2018-03-16 17:05: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不爱美,所以朋友们才对我忧心忡忡。

  今天去逛街,路过一家美甲的店面。以前也经常地路过,从来没有想过进去做一做,朋友们都做了,甚至还向我炫耀一番:“漂亮呗?”我只能说:“好看。”我有没有体验过,谁知道什么样的才是做的成功的。今天,不妨试试。

  我鼓足了勇气,走进了公园对面的这家店。装修的很豪华,一整面墻整整齐齐的摆放的都是指甲油,我不禁惊叹:这才是专业的。我也曾在超市里买过指甲油,花个五块十块的,买款自己喜欢的颜色,很满足。回家涂一涂,有种刺鼻子的味道,淡淡的颜色黏在指甲上,总感觉突兀不习惯,不由自主的去抠,三下两下就花了,斑斑驳驳的样子丑死了,还不如不抹干净呢,以后就不愿再去碰。

  我坐了下来,心中有些忐忑。我从来没光顾过这种时尚潮流的小店,总感觉怯怯的,怕人家笑话我不懂。好在店员很热情地过来招呼,悬着的一颗心稍稍放下来一些。自己的问题虽然有些幼稚可笑,可还是热心的帮我解答疑问,保证说:不会花的,过个十天半月如果有损坏,你还来找我,我免费给你重做。我打定了主意:做个漂漂亮亮的指甲有什么不好?

  接下来,令我尴尬的挑选颜色,我本来想做一个无色透明的就好了,低调不张扬。可在我注视着调色板时,放开心想:“亮色会更漂亮些”。于是挑选了粉色,各种粉色调试了一遍都没有满意的。店员推荐了黑色,绿色,我感觉驾驭不了,最终在犹犹豫豫中看中了深红色。接下来反反复复的涂抹,反反复复的炙烤,好长一段时间才大功告成。

  指甲变得光滑了,总是不自觉得去抚摸,举起手来看,红艳艳的,很是赏心悦目。终于明白,原来美甲要的不仅仅是那一份漂亮,更是一份自信,一种自我的认可。成长源于改变,加油!亲爱的自己。

关键词:美甲,指甲油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