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县区新闻

散文集《大美深州》一书正式出版发行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高占峰、季竹林 2018-03-14 16:22: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传承深州文化,留住美丽乡愁,日前,由深州市政协主编的散文集《大美深州》一书正式出版发行。该书由“芬芳花路”“绿色村庄”“地标建筑”“小城一隅”四个版块构成。全书48篇散文、64张图片、12万字,图文并茂地展示了深州的美景和文化。

  博陵古郡,深州新城。千百年来,勤劳善良的深州人民耕耘栖息在这片土地上。一砖一瓦皆文化,老街老树是文章,11位作者用唯美深情的语言,多角度抒写深州、赞美家乡。语言轻盈舒畅,格调高雅,布局合理,点面结合,将深州文化景观、特色乡村进行了全新的梳理和精致的表述。该书不仅集文学性、可读性和资料性于一体,且别具匠心地为悠久厚重的深州文化注入了时代气息和亮丽色彩。
  近年来,深州市政协创新宣传方式,做新做实宣传工作,为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从而赢得社会各界对政协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更好地服务全市工作大局。新年伊始,该市出版《大美深州》一书,旨在用生动的语言、精美的图片更好地讴歌深州,宣传深州。(高占峰、季竹林)

关键词:散文集,《大美深州》,出版发行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