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图说衡水

衡水召开2018年食品和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胡竞文 孙艳明 2018-03-14 09:19: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3日,衡水市召开2018年食品和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记者 胡竞文 摄

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牛泽彬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胡竞文 摄

  长城网衡水3月13日讯(记者 胡竞文 孙艳明)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市系列会议精神以及全省工商、食药工作会议精神,3月13日上午,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进行了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各项工作部署,并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上,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殿和传达省工商局、省食药监局工作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市纪委驻局纪检组组长李兰水传达工商局、省食药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2017年纪检监督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纪检监督工作。

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牛泽彬与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记者 胡竞文 摄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2018年食品和市场监管工作的总体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一中二中全会、省委九届五次六次全会、市委四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省局决策部署,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实施“4+4+1”工程(四个专项行动、四大工程建设、提质增效工程),以纵深推进商事制度改革和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为抓手,落实“四有两责”,加大市场监管力度,提升市场监管水平,确保市场安全特别是食品药品安全,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做出贡献。

  衡水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牛泽彬就全面做好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发表了四点建议。牛泽彬表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上来,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和指导食品药品监管实践,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党建为引领,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食药监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持续抓好作风建设,不断夺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胜利,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通、业绩一流的食品和市场监管队伍。

视频分会场。记者 胡竞文 摄

  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科室、各分局、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县市区的其他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单位负责人、基层分局主要负责人、经检大队队长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衡水,食品和市场监管,党风廉政建设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