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权威发布

安平县两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实现零突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张书勃 2018-03-13 09:29: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平县“安网”“京安”两个商标获得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的驰名商标认定批复。邢梅智 制图

  长城网衡水3月12日讯(记者 邢梅智 通讯员 张书勃)近日,记者从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安平县“安网”“京安”两个商标获得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的驰名商标认定批复,实现了该县驰名商标零突破。

  安平县食品和市场监管局积极强化商标服务,推进企业商标注册、运用、管理工作,帮助企业树立品牌、扩大知名度、提高竞争力,服务地方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他们组织企业参加各类品牌展和行业交流,在2017年第九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安平丝网物流协会”和“河北裕丰京安养殖有限公司”荣获了“2017中华品牌博览会银奖”。

  他们以中国驰名商标申报为重点,强化重点企业商标帮扶。深入开展调研工作,多次前往企业进行现场指导,了解企业申报中国驰名商标的诉求,开展申报工作培训,指导企业落实材料收集等工作。同时,对已申报的等商标进行持续跟踪关注,随时对申报企业进行帮扶指导。增强品牌保护意识。当前该县已有“安网”“欧美加”等十余家企业在海外注册了商标。加大对“安网”区域品牌商标的保护和推广,在美、德、巴、日、韩等10个国家注册了“安网”防御性商标,目前50多家县内企业参与合作。完善品牌培育措施。

  

关键词:安平,驰名商标,零突破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