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庆国际妇女节 衡水中学对一线杰出女教师进行表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扈炜 2018-03-09 09:15: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中学第十届“杰出女教师”表彰大会现场。记者 扈炜 摄

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赵琳教授进行讲座。记者 扈炜 摄

一线的女教师获得表彰。记者 扈炜 摄

  长城网衡水3月8日讯(记者 扈炜)3月8日,正值“三八”国际妇女节,衡水中学举行了第十届“杰出女教师”表彰大会暨赵琳教授报告会。活动中,对优秀的一线女教师进行表彰,并举行了“巾帼心向党,绽放新时代”女教师发展论坛,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赵琳教授受邀作报告。

   活动现场,38名衡水中学女教师获得了“杰出女教师”的称号。在“巾帼心向党,绽放新时代”女教师发展论坛中,教师刘晓明说:“当我每次面对孩子们时,感到神圣、自豪,我要用我的人格感染他的人格,用我的灵魂塑造他的灵魂!” “奋斗的路上我并不孤独,因为那些和我一样的年轻女老师,她们担当的职责比我更多:女班主任、女研课主任、女学科主任、妈妈等等一系列角色,每次见到她们虽有不施粉黛的疲惫,却更有日渐阳光自信的美丽。”教师吕田田表示。通过女教师的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奋斗的女教师最幸福,幸福的女教师最美丽”。

  随后,赵琳教授为女教师作了题为“语言传播公众形象——声音的修养”的讲座,从声音的美化、嗓音的保护、表达的感染力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与教师们进行了互动,赢得了阵阵掌声。

关键词:妇女节,衡水中学,女教师,表彰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