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衡水好人网30家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振平 2018-03-08 17:4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3月8日讯(通讯员 史振平)3月4日,衡水好人网、衡水好人志愿者协会的30家学雷锋志愿服务站,联合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衡水好人网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在行动。史振平 供图

衡水好人网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在行动。史振平 供图

衡水好人网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在行动。史振平 供图

  “大爷,您请坐!我给您量量血压!”“您血压偏高,回家后注意饮食要清淡,并按时服用降压药。”当天,在市区自强街大唐饰家窗帘城学雷锋志愿服务站,衡水好人网的志愿者们热心地为附近老人们量血压、理发,还有的为老人按摩理疗、提供健康咨询。在杨树胡同宋瑞平学雷锋志愿服务站门前,志愿者宋瑞平认真地为13名环卫工及社区居民义务理发。一位老人满意地竖起大拇指夸赞:“这闺女从五六年级就开始做好事,我们村里的人都很喜欢她。”在河东联兴通讯付越凯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志愿者们有的在为市民免费清洗手机、贴膜、维修,有的为市民理发,还有的在进行义诊和医疗救护;在大庆路古韵茶店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杨雪侠带领志愿者在路边劝导不文明行为;在霞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志愿者走进空巢老人家庭,陪老人聊天,帮老人打扫卫生,为他们送去一份温暖和快乐……

  据悉,当天,衡水好人网、衡水好人志愿者协会各学雷锋志愿服务站集中点,都开展了以亲情关爱、生态保护、交通引导、弘扬时代新风等为主要内容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点滴爱心,汇聚成一股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正能量。

  衡水好人网站长史振平表示,进入新时代以来,衡水好人网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将号召广大志愿者,紧跟新时代的节奏,不断赋予雷锋精神新的内涵,以实际行动推进学雷锋活动全面升华。

关键词:衡水好人网,志愿,服务站

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