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公示公告

衡水推出2017年度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

http://hs.hebei.com.cn/gcx/ 2018-03-05 18:29 故城新闻网

  为进一步褒扬先进、弘扬社会正能量,展示衡水市学雷锋活动成果,日前,衡水市委宣传部推出了2017年度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饶阳县蔬菜产业服务局、衡水公安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育才岗等25个单位获2017年度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称号,衡水汽车站办公室主任孙广军、衡水科技工程学校电气工程系书记刘书晓等25位同志获2017年度岗位学雷锋标兵称号。
  去年,按照中宣部、省委宣传部统一部署,全市各地各部门根据市委宣传部要求,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主题活动,引导全社会尤其是党员干部带头践行雷锋精神,涌现出了一批学雷锋先进典型。这次推出的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覆盖全市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各条战线,他们把学雷锋融入生产生活各方面,用雷锋精神的强大感召力,不断优化工作作风,提高爱岗敬业意识,增强勤政为民实绩,弘扬实干实政精神,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市委宣传部号召各地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优化工作作风,倡导实干实政,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我市落地生根、入脑入心,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记者李国涛 实习生李碧晗)

关键词:衡水,2017年度,学雷锋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