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领导活动

王伟到衡水高新区暗查暗访企业安全生产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8-03-05 14:21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3月2日,衡水市副市长王伟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落实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到衡水高新区暗查暗访。
  王伟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衡水凯亚化工有限公司、衡水衡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应急救援演练基地,通过一线问询、现场观摩、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危化企业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援措施。王伟指出,今年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高压态势,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王伟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按照“八查八看”要求,认真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提升行动,完善“一台账,四清单”。要充分发挥市应急救援演练基地的作用,强化实战演练,力争将全市危化企业应急救援队伍轮训一遍,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救得了,牢牢守住安全生产最后一道防线。各级各部门要狠抓风险隐患源头管理,弄清弄实重大危险源、风险隐患点分布情况,加大督导检查的频次和力度,切实增强“事故就是隐患,发现就要处理”的意识,确保各类安全隐患动态归零,为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记者赵松)

关键词:王伟,高新区,安全生产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