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衡水冀通工程橡胶公司重奖一线职工

来源: 作者:柴兰青 2018-03-01 10:23: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协会领导和公司领导坐在主席台上。柴兰青 供图
获奖者领奖。柴兰青 供图
获奖者领奖。柴兰青 供图

  长城网衡水3月1讯(通讯员 柴兰青)2月23日(正月初八),衡水冀通工程橡胶有限公司开工伊始就召开了隆重的2018年会。会上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隆重奖励了销售业绩突出的销售精英、自主创新能手和生产技术标兵等一线职工,激励全公司干部职工2018年继续奋进。

  冀通公司坚持科技立厂,质量立厂,市场立厂,是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截止到目前,公司自主开发专利产品17项,其中发明专利1项,参与并起草团体标准1项。在专利产品新型伸缩缝专用异形梁产品基础上研发的《公路桥梁减振缓冲伸缩装置》于2014年获河北省科学技术厅颁发的科技成果证书。专利产品助力公司茁壮成长,短短十年之间,默默无闻的丑小鸭已闻名于工程橡胶行业内外,公司产品广泛安装在神州大地的重点交通项目的桥梁上。

  2017年,冀通公司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因相互担保的企业破产倒闭,冀通公司既要承担“担保责任”支付巨额资金,又因失去担保主体再进行贷款融资困难重重,企业发展步履维艰。冀通公司坚持科技引领产品,专利占领市场的同时,加大了环保设施投入力度,2017年投资100多万元新上和更新环保设备63台(套),生产环境整治标准又上了一个新台阶。在全公司干部职工尤其是一线职工的不懈努力下,年终总算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为激励全公司干部职工2018年再创辉煌,公司决定重奖一线职工。去年销售业绩突出的销售状元重奖30万元;自主创新能手和生产技术标兵等一线职工,也分别给予了数万元不等的重奖。

  会上,还特意邀请了河北工程橡胶产业协会的负责人就新时期公路铁路桥梁配套设施建设的发展趋势及衡水地区工程橡胶行业存在的市场竞争和质量提升等共性的问题进行了辅导讲解,为公司干部职工2018年继续奋进提供了精神食粮。

关键词:衡水,橡胶,职工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