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衡水市气象局长会议召开 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春兰 扈炜 2018-02-28 08:39: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市气象局长会议现场。李春兰 提供

与会人员对全市气象事业发展新形势进行分析研讨。李春兰 提供

  长城网衡水2月27日讯(通讯员 李春兰 记者 扈炜)2月27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河北省气象局长会议及衡水市委、市政府的有关决策部署,衡水市气象局组织召开全市气象局长会议。总结了该市气象系统2017年的工作情况,对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并对当前全市气象事业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进行了分析研讨。

  会议指出,2018年,衡水市气象系统要继续深化气象灾害防御体系建设,健全“网格化管理、直通式服务、多元化参与”的基层组织体系;要探索生态气象服务新机制,发展“一地一策”减排效果气象评估业务,同时大力推进人工影响天气全覆盖工程建设,加大人影作业力度;要优化服务国家战略、重点项目和重大活动,要以深州蜜桃为试点,进行农产品气候品质论证,要主动服务“双创双服”、“多城同创”提质年活动。

  会议上透露,2017年衡水市气象局天气预报质量在省内排名第二,较去年有较大提高;另,枣强县脱颖而出,成为省内唯一一个被授予国家标准化现代农业气象服务示范县的单位。

关键词:衡水,气象局,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