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冀州开展节后“四风”问题大督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杰安 樊加伟 2018-02-27 15:14: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2月27日讯(通讯员 李杰安 樊加伟)为确保新春伊始开好局,连日来,冀州区11个督查组分赴基层,采取不打招呼、明察暗访的形式,对“四风”问题进行专项督查,督促广大干部“收心归位”,迅速投入到工作状态中去。

  一年之际在于春。春节假期后第一天,冀州区召开了“双创双服”暨“多城同创”动员会,各项工作迅速拉开序幕,良好的工作作风是实现首季开门红的根本保障,这也是此次大督查的主旨。督查组重点检查工作人员节后上下班到岗、工作纪律、内部考勤、规范化服务和干部工作作风情况等问题,严防慵懒散漫、不在状态的“节后病”发生。各督查组按所分包乡镇、部门进行督查,同时要求各单位干部职工严守工作纪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同时,督查组还深入走访群众,围绕区委、区政府重项工作,对精准扶贫、环境治理等问题进行督查。

  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冀州区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条例进行问责曝光,提高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良好的状态开启一年新征程。

关键词:冀州,节后,四风,督查

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