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冀州周村镇春节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力促“强势开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樊加伟 谷万春 2018-02-27 15:15: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2月27日讯(通讯员 樊加伟 谷万春)春节过后,冀州区周村镇迅速行动,动员镇机关及辖村全体干部速收心归位,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严明的工作纪律、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确保新的一年起好步、开好局。

  动员部署突出“快”字。2月22日上午,省市“双创双服”动员会结束后,该镇立即组织镇村全体干部召开了全体干部大会,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同志克服歇年思想,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干劲,迅速掀起工作热潮,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同时,该镇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以“双创双服”活动开展为契机,确定了抓项目促发展、抓农业促振兴、抓城建树形象、抓民生促和谐、抓党建强根基、抓作风促落实的工作思路,为全年工作指明方向。

  问题查摆突出“深”字。该镇专门召开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针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六方面问题进行深入剖析,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互相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也达到了增进团结、增进感情、促进工作的预期目标,为工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同时,该镇坚持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镇纪委不定时对机关干部工作迟到、早退、在岗不在状态及村干部值班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对违反规定行为高调亮剑,绝不姑息,确保为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工作作风突出“实”字。该镇严格执行各项机关制度,坚决杜绝迟到、早退、在岗不在状态现象发生,全体机关干部在思想认识、工作态度、纪律作风、精神状态等方面进行自查自纠,找差距,找不足,为打造效能型团队奠定坚实基础。同时,全体班子成员工作重心下移,根据各自分工,深入企业、农村进行实地调研,听取群众意见,确保为“双创双服”活动开展提供“第一手资料”。

关键词:周村,春节,工作状态,强势开局

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