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衡水高新区财政融资发力为项目发展添翼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8-02-23 17:10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衡水高新区财政局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状态迅速聚焦发展瓶颈、攻坚工作难点,着力谋划解决项目发展资金短缺问题,积极拓展多元投融资渠道。2月6日,衡水银行与高新区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通过建立高层定期会晤,将在信息行业和高新技术产业、民生行业,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和现代服务以及财税、社保、公积金、工商管理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衡水银行还与区内企业宝云建设公司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银行将向宝云建设授信3亿元,并多方融资15亿元支持高铁商务区建设。协议的签订,推动了高新区规划发展目标的顺利实施。高新区在多元化投融资、全社会共建共享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刘晓辉)

关键词:高新区,财政融资,项目发展

稿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