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书记·市长

吕志成看望市长公开电话、环卫等干部职工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崔书范 2018-02-23 09:54: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7日正值农历大年初二,衡水市长吕志成深入到市环保局、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市环卫处调研,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吕志成首先来到市大气污染治理办公室指挥中心,通过衡水市网络化精准检测平台了解节日期间空气质量监控情况,并与全市环保系统值班人员视频连线,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吕志成说,春节前后进入烟花爆竹销售旺季和集中燃放时期,对空气质量影响很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密切关注空气质量状况,加强监测预警和数据分析。要坚决落实烟花爆竹禁限放管理工作,严管销售渠道、严控燃放区域、严格监管措施,加大宣传力度,倡导文明、绿色的过节方式,最大限度减轻污染影响。
  在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吕志成与值班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电话接听、受理、转办、督办等情况,对值班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热情的服务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及时回应群众诉求,全力打造服务型政府品牌。
  每逢节假日,往往是环卫工人最忙最累的时候。吕志成来到丽景名都垃圾中转站,走到环卫工人中间,亲切地与大家一一握手。“春节期间怎么倒班?早上几点上班?今年春节垃圾量多大?”一句句问候饱含无限关怀。吕志成说,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当万家团圆的时候,你们放弃休息时间,为保持衡水的市容整洁、环境优美付出了辛劳和汗水,我代表全市人民向你们及家属表示感谢。春节期间,环卫任务比以往更重,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能吃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把衡水装扮得更加美丽。同时,他叮嘱有关负责同志要统筹安排环卫工人的值班和轮休,让大家都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关键词:吕志成,看望慰问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