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今日聚焦

2月20日石家庄机场迎返程客流高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延丽 烟成群 曹明 高亚梅 2018-02-20 11:52: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机场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石家庄机场供图

  长城网2月20日讯(记者 刘延丽 烟成群 曹明 通讯员 高亚梅)2月20日,石家庄机场将迎来客流高峰。当日计划起降252架次,同比增长27.9%,预计运送旅客3.25万人次,同比增长39.2%。

  2月19日,石家庄机场运送旅客3.23万人次,同比增长35.3%。据了解,从2月17日起,石家庄机场出行旅客逐渐攀升,预计20日进入返程客流高峰。

  石家庄机场工作人员介绍,从正月初一开始,机场停车场车位一直较为紧张。对此,机场积极协调解决,设定临时停车场用于旅客停放车辆,及时调配人力,做好车辆疏导和交通秩序维护。在此,石家庄机场建议旅客乘坐公共交通抵离,私家车尽量少在机场逗留,不要随意停放车辆,以免影响其他旅客出行,保持机场正常地面交通秩序。

关键词:石家庄机场,春节,客流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