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书记·市长

王景武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雅洁 2018-02-17 07:3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4日是农历腊月廿九,上午,带着新春的美好祝愿,带着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通过他们向春节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全市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致以新春的祝福。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一同参加。

  人民群众能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广大公安民警责任重大、任务艰巨。王景武一行先后来到人民路与中心大街交叉口交通岗亭、人民路派出所,与正在执勤的交警和公安民警亲切握手,送上新春祝福。王景武说,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当万家团圆的时候,你们坚守工作岗位,保一方平安,不能和家人团聚,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感谢大家的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扎实做好维护稳定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好驾、护好航。

  随后,王景武一行来到衡水日报社、衡水广播电视台,向坚守岗位的广大编辑记者、制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王景武说,过去的一年,我市新闻战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扎实深入地搞好宣传报道,为宣传衡水、推介衡水,提升衡水知名度和美誉度作出了积极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大家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实施“八个年”攻坚的部署,紧紧围绕十二件民生实事,用手中的笔和镜头传播全市上下众志成城推动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记录人民群众的所思、所想、所忧、所盼,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城市供水、供热关系千家万户,王景武对此十分关心。在滏阳水厂,王景武详细了解水处理工艺,听取企业生产情况介绍。他说,水是生命之源,老百姓一时一刻也离不了。广大水务工作者要进一步做好生产、运输、管护等各个环节的工作,不断提高供水质量,保障供水安全,让每一个家庭都用上干净放心的水。在恒通热力公司,王景武详细询问城市供热情况和春节期间安全保障措施。他指出,恒通热力是市区唯一一家供热公司,千家万户的冷暖系于一身,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尤其是节日期间,一定要认真负责,加强巡查,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让广大市民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关键词:王景武,慰问,坚守岗位,干部职工

责任编辑:邢梅智